close

前幾天在友人噗裡看到「豔漢」這部作品,於是辜狗詳細了一下

結果一看見畫風就愛上了

4aa20bf5be4b7.jpg 

第一集封面。

故事主角美死了個性很懶惰,出場時連衣服都沒有穿ww

而且也不喜歡穿兜襠褲,一出場都會有香豔刺激的畫面啾★

未命名 - 11.png 

一定得提的就是尚月地老師的畫風,實在是美到上帝都要哭了,真的超級棒!!!!!!!!!!!!!

我覺得光看到封面一定就讓很多人驚豔,但是打開書本之後裡面的內容真的會讓人很感動!!!!!!!!

線條很細緻很華麗,完全讓人無法相信這是部處女作品

未命名 - 16.png 

這裡放上老師的網站→

但是我想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他的劇情真的是超wwww級wwww萌wwwww的wwwww啦wwwwwwww(自重

裡面很多謎樣的畫面讓人看的ドギドギ,然後又有很多讓人笑到不行的梗,真是笑到我胃都快抽筋了

詩郎和光路郎的互動真是可愛到我都開花了,尤其時那一幕「好想吃一口」真是萌斃了我的天啊!!!!!!!!!!!!!!!!!

想著光路郎很有趣結果一不小心跟人家太熟正巧舊情人出現所以要逃走的詩郎越看越可愛真是讓人害羞(整句誤

然後詩郎和哥哥之間的互動我也看的很開心,彩繪那一幕真是讓人想入非非不想歪都難好嗎

未命名 - 18.png 

而且那種說著最討厭結果被討厭的人卻對你很有興趣的相處方式完全沒有抵抗力

未命名 - 24.png 

明明說著你討厭人家可是心裡卻是對人家有興趣的小詩郎真是太討然喜了我該怎麼辦呢★

警官大人一直照顧詩郎你嫁給他還比較快科科科科科科科(女人快把你的詭異笑聲收起來

這對小夫妻真是萌的亂七八糟再加上美到快死人的畫風我覺得看這部作品根本就是一種享受

但是這部作品不只充滿滿滿的遐想www搞笑部分可是讓我笑到快死翹翹可以練腹筋了^q^

未命名 - 20.png 未命名 - 13.png 

笑到最後老妹還很誇張的問我「姊你還好吧」

警官大人位自己解釋的樣子好可愛,不過誰叫你要做那些事呢被誤會只是遲早的事可別太傷心

而且每次解釋都是裸身就算真的不是也沒人會相信吧(噴笑

還有好多好多點都戳到我不過通通講出來就不好笑了可是我真的超想講的(住口

然後因為畫風緣故害我真的好想收回家wwwwwwwww不然我空虛寂寞的心靈在休羅期間該如何被治癒呢(沙小

一看我第一集就被擊中了打完文章我要去看第二集

罷特有種他會緩慢出版的不安全感欸怎麼辦呢好緊張唷但是我會為了愛不顧一切的等

啊是說看了網路上好多人都說日版有彩頁可是東立沒有SO SADDDDDDDDDDDDDDD(痛哭

勃喀錸第一集沒有貨欸感覺很複雜,我要去漫博買的意思嗎

最後

未命名 - 22.png 

總之快去詳細它!!!!!!!!!!!!!!!!!!!!!!!!各位鄉親父老,好東西,不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咎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